手机版
1 1 1

优秀警官曹先亮:发挥特长 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1年5 月28日21时,乌兰察布市化德县长顺大街“石利美达棉批发部”门前路口处发生一起小轿车撞人致伤驾车逃逸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化德县交警大队对犯罪嫌疑人曹某某进行网上通缉,引起了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及乌兰察布市交警支队领导的高度重视。乌兰察布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副支队长王湛斐、乌兰察布市交警支队事故科副科长曹先亮受命赶到化德县协助破案。通过共同调查走访,确认肇事逃逸者逃到了锡林浩特市。于是,曹先亮与化德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一同赶到锡林浩特市组织侦破。8月2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抓获。8月4日,曹先亮与办案民警再赴锡盟,经过认真摸排,于8月8日将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的肇事车主杨某抓获。

  任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科副科长以来,曹先亮先后组织、参与了侦破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12起,邀请专家对2起疑难逃逸案件进行了检验鉴定。在每起案件侦破中,曹先亮都能在关键时刻发挥特长,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郭成)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 00: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