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代先锋】廖俊波:扑下身子的实干家

微信扫一扫 ×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他的实干精神感人至深。

  2017年3月18日,廖俊波在工作途中遭遇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9岁。

  看着满山的杜仲树,拿口镇加尚村的乡亲们就会想起廖书记。当年,村民的收入来源只有茶叶和水稻,廖俊波一次次上山鼓励村民种药材。

  15年过去了,杜仲树苗已经成材,成为致富的摇钱树。他坚持“赚钱的事让群众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政和县3年多累计减少贫困人口3万多人。

  廖俊波抓工作,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常年奔波在攻坚克难的第一线。

  在廖俊波的办公室里,桌子上的笔记依然清晰记录着他时不我待的心情。

  廖俊波就这样走了。石圳村的村民,还等着廖书记去尝一尝新收的葡萄。东涧村的村民,盼望着春茶开采的时候有机会给书记沏一杯新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21:50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