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泉新:没有不能揭的黑 没有不敢碰的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关于追授李泉新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李泉新,男,汉族,江西丰城人,19582月出生,19762月参加工作,1985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2016531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58岁。李泉新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在纪检监察和巡视战线工作27年,始终秉持没有不能揭的黑、没有不敢碰的恶,与腐败分子作坚决斗争。他坚持原则、执纪如铁,发现问题线索严查到底,面对威胁恐吓毫不畏惧,忠诚履行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干部的神圣职责。他勤于钻研、善作善成,每打一仗都及时总结,不断改进巡视工作方法。他模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谈话提醒,为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澄清问题。他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坚守自身干净的行为底线,任何时候都不开特权口子,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干部的好形象。先进事迹简介】

  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

  【时代先锋】李泉新:“查问题不怕多 有压力我来扛

  【时代先锋】李泉新:特权的口子 啥时都不能开

  新华社

  【时代先锋】李泉新:想到你,总有清泉流淌心间

  新闻联播

  【时代先锋】李泉新:认真负责巡视 忠诚践行使命

  光明日报

  一泓清泉润真情 半弯新月照英魂——追记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上)

  两袖清风葆本色 一身正气铸丹心——追记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1:0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