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廖俊波先进事迹报告团中央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27日上午,由中组部、中宣部、福建省委联合组织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7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等人,分别以《一诺无悔》《牢记使命 不负党恩》《向梦想前进》等为题做了报告。他们朴实真切的报告,令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观众们纷纷表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人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信念,感受到一名领导干部为民造福的情怀与奉献。

  “听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切实感受到他身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质,他堪称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干部张朝彬说,廖俊波一生为公、矢志不渝,心中始终装着人民,始终保持党员的赤子之心,担当尽责、克己奉公,是我们身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

  来自公安部的刘祎,有着10多年党龄。他认为,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更让自己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公安战线上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05:4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