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微电影《廖俊波》

微信扫一扫 ×

  廖俊波,生前是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3月18日晚,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翻阅廖俊波同志49载的人生履历,从走上工作岗位到主政一方发展,他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夙夜在公、勤政为民;他生前所用的微信名叫做“樵夫”,他就像砍柴人,为人民送去光和热。

  微电影《廖俊波》采取纪实的方式,选取廖俊波生前的若干工作和生活画面,例如深入农村乡间调研、推动打造环保民心工程、处理学生食物中毒应急事件等场景,为我们再现了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该剧时长近23分钟,信息量大,场景切换自如,对人物的刻画细致。 

  延伸阅读

  微电影《廖俊波》首映 再现廖俊波工作生活画面

  中央电视台系列报道|廖俊波:永远的“樵夫”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1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