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关于表彰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1年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主动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形成了党委和政府更加重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自觉、老同志爱党护党更加坚定、老干部工作队伍更加进取的工作局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奋发进取、再立新功,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授予北京市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等106个单位“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锡军等20名同志“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赵光国等286名同志“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被授予“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国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广大老干部工作者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深怀感情、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6年12月19日

  延伸阅读

  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名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06:5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