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代先锋】李泉新:认真负责巡视 忠诚践行使命

微信扫一扫 ×

  李泉新生前是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他严于律己,不断创新巡视方式方法,认真践行使命,直到生命最后时刻。

  回忆起李泉新担任巡视组长时的工作,同事们念叨最多的,就是他注重细节、敢于较真碰硬。一次在省直某单位巡视时,有人举报,这家单位专项资金使用混乱。但从账面上,又看不出问题,这时就有人说,举报线索是假的。李泉新没有轻信一面之词,而是带队下到重点县区调查走访。

  后来,巡视组核实了这家单位利用公款送礼、资金监管不严等问题。

  不放过每个细节,是李泉新在巡视时经常和同事们说的。2015年4月,在江西进贤县巡视时,李泉新发现一个信访联系箱所挂的位置有问题。

  每一次巡视报告,李泉新都自己动手,反复斟酌修改最少10稿以上。他说,这不是简单的总结,而是关系到被巡视单位和对象,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担任巡视组长两年多,李泉新用忠于职守,坚持原则诠释了一名纪检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20:36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