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河北省军区作专场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上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河北省军区机关举行专场报告会。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副司令员张焕学、副政委要文须、政治部主任李芳才等与200余名机关干部和直属分队官兵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省军区所属单位部队官兵2000余人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宇清,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利英,李保国同志妻子、河北农业大学研究员郭素萍,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记者站站长于良,从不同角度、多个侧面,深情讲述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部分官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保国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军人,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就是要时刻牢记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和革命军人的先进本色。要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强军兴军事业的执着追求,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乐于奉献,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会前,尚振贵等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09:44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