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崔晓满:带领群众早致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仍然在京的泽州县犁川镇崔河村党总支书记崔晓满,请他谈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想和体会。

  崔晓满现已74岁,今年初患病手术,身体虚弱。7月1日上午参加表彰大会,下午参加座谈会,晚上和记者通话时能在他明显的疲惫中感觉到兴奋。“今天我走进人民大会堂,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无尚光荣。回想起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辛万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光辉业绩,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现出了无比灿烂的光明前景。我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老人讲话的语气渐渐激动起来:“习总书记讲,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我听的很来劲,很过瘾,很受鼓舞,很受启发。”

  讲到今后的工作,崔晓满说,作为一个老党员,处于最基层的党支部书记,一要立规明矩,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合格标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模范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党纪,严格按党的制度和规矩办事,带电的红线坚决不碰。戒骄戒躁,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立规明矩,展示出新时期农村党组织的新形象。要立足实际,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崔河村党总支要争创优秀党总支,周边八个村党支部要个个争创优秀党支部,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紧紧围绕泽州县委提出的“打造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不甘人后,勇争一流,早日让八个村的群众全面达小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0:1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