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教育部做专场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3日下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教育部做专场报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与1000多名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饶桂生,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李保国同志妻子、河北农业大学研究员郭素萍,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利英,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记者站站长于良,从不同角度、多个侧面,深情讲述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使现场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一位优秀基层党员、一位优秀知识分子、一位优秀扶贫干部的坚定信念和火热情怀。台上讲得情真意切,台下听得热泪盈眶,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袁贵仁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增强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在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特色,推动教育部直属机关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把“学”引向深入,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向李保国同志等身边典型学。要进一步把“做”推进到位,引导每名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标准,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做模范。要进一步把“改”贯彻始终,对照标杆找差距,对照标准再细化,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报告会前,袁贵仁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颁发教育部追授李保国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证书。(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0:4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