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下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报告会。西农大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科教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近1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北农大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保国的同事武宇清,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保国的学生陈利英,河北农大研究员、李保国的妻子郭素萍和河北日报记者霍晓丽等报告团成员作了现场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农民教授”李保国生前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以科技服务山区发展,用产业助力农民脱贫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太行新愚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报告团成员感人肺腑的发言,让李保国这位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走进了听众的心间。在场师生深受感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2:1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