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世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世福

孙世福

  孙世福,男,汉族,1957年1月生,中共党员,天津市桂顺斋糕点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作为桂顺斋的掌舵人,孙世福坚持用过硬产品、贴心服务和不变真诚,把年销售产值不足3000万元的百年老店,打造成年销售产值1.83亿元、辐射京津冀三地的清真糕点名牌。

  “做人讲良心、做食品讲诚信”,是挂在孙世福嘴边的一句话,也是他一直坚守的承诺。他认为,要保证近百年桂顺斋的传统,不仅要深入挖掘清真食品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更要有严格的采购、生产、销售管理体系。为此,企业先后建立了采购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食品出厂检验、不合格产品管理等规章制度,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成为天津老字号清真企业中首批取得QS生产许可证的单位,产品抽验合格率始终保持100%。

  多年来,桂顺斋选料毫不含糊。有些原料达不到要求,宁可不惜成本自己加工制作,因此桂顺斋原材料的成本要比同行业高出一倍还多。2013年,他们从沧州进了两吨红枣,可入库检验时发现与样品差别大,尽管供货商苦苦哀求并表示愿意降价,但还是被孙世福严辞拒绝,整批货退回,供货商也永远失去了与桂顺斋合作的资格。

  中秋节前,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要为90多岁的老母亲购买一斤翻毛月饼,但是刚好卖完,而且翻毛月饼限量生产,卖完即止,生产线已经停了,再出1斤月饼谈何容易。但他立刻联系工厂,马上赶制一批,第二天送到大爷家中。在孙世福的眼里,顾客对桂顺斋的信赖,决不能辜负。

  孙世福荣获天津市道德模范、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3:18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刘昱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