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邦开荣获“安徽省优秀组工干部”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4日,安徽省组织部长座谈会暨主题实践总结表彰会在省委小礼堂隆重召开,庐江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邦开被授予“全省优秀组工干部”称号。

  据悉,此次座谈会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何军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邓向阳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32名全省优秀组工干部,表彰旨在推动全省广大组工干部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以显著的业绩和良好的形象赢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信任。号召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践行“公实活诚严”要求,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为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3:08 来源:庐江县委组织部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