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爱红同志生平简要介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高爱红,1965年3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中共九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县级)。曾任九江市修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九江市文化局党委书记。2015年5月14日因连续忘我工作,积劳成疾,不幸病逝,年仅51岁。高爱红同志参加工作三十多年,始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心系群众,将毕生精力献给了事业,是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的典型。最近,江西省委组织部追授高爱红同志为全省“优秀组织工作干部”。7月份,中共九江市委决定追授高爱红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九江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决定,号召全市组工干部向高爱红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6: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