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德阳市计量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要求 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座谈会,传达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表彰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践行“三严三实”优秀党员干部的决定》,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对受彰单位和个人殷切希望和要求。市计量所党支部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全省质监系统唯一一个被表彰基层党支部,也是全市300多个机关党支部中被表彰两个基层党支部之一。

  近两年来,市计量所党支部在吕宏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认真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地抓党员学习培训和素质教育,深入落实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市局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各类活动,服从市局党组和市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民生计量工作,提出能源监测平台、传感器监测平台和省级产业计量中心建设等工作主动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深入对接产业转型升级的计量需求,积极创新和探索机构发展新思路,在计量技术服务的平凡岗位上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机构快速发展和能力持续提升。

  市计量所党支部将以获得此荣誉为动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在新的起点上,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地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全体党员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德阳计量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需求上,使计量工作为政府分忧、满足企业需求,使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满意。

  (此文原标题为“市计量所党支部荣获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02:41 来源:四川德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