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最美基层干部】陈丽华:为党执纪 铁面无私

微信扫一扫 ×

  吉林省通化市纪委副书记陈丽华铁面执纪,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陈丽华从事纪检工作已有九个年头,她善于从群众来访中发现线索。今年四月,有群众举报通化市某区供销社主任贪污。虽然去年相关部门已对此进行了处理,给予其党纪处分,但群众的再次上访,还是引起了陈丽华的注意。

  经过陈丽华他们的深入调查,纪检部门掌握了这名供销社主任更加严重的贪污事实,最后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工作中,不管牵涉到什么人、什么部门,陈丽华都依法依纪查办。去年,陈丽华负责暗访全市机关单位“庸懒散”专项行动,问题严重的单位受到通报批评,其中就包括陈丽华弟弟的就职单位。

  9年来,陈丽华组织查办了各类违纪违法案件399件,其中大要案159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7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0日 20:0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