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15年4月28日)

  201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他们是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时代楷模。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创业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白永明等2064人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吴甡等9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奋劳动的模范、增进团结的模范,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通过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18: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