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公示及“十佳大学生村官”遴选活动启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十佳大学生村官”遴选活动投票

  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标志性事件,是实施生态林业、民生林业战略的伟大变革。在此进程中,广大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改革,致富乡村百姓,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林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大学生村官典型。为宣传先进,激发大学生村官投身林业改革发展的积极性,经商中共中央组织部同意,国家林业局开展了“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宣传活动,经各地林业部门层层推选,各级组织部门审核把关,共产生了“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候选人101名。3月31日至4月26日期间,国家林业局将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面向社会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并组织网上投票,遴选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十佳大学生村官”。

  为便于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的事迹,方便投票,3月31日00:00将在人民网、新华网、共产党员网、中国林业网、中国青年网、大学生村官网同时刊登候选人名单及主要事迹。同时刊登投票规则,接受公众投票。投票具体事宜见投票规则。

  公示意见反映邮箱:lgyxcg101@126.com

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十佳大学生村官”遴选活动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5年3月31日00:00至4月26日24:00。

  2.投票范围为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十佳大学生村官”候选人(101人)。

  3.每位投票人所投人选不超过10人,每人限投1票。

  4.广大党员群众投票前须认真阅读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和事迹介绍等,慎重投票。

  5.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6: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