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宣部全国妇联公布十位“最美女性”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日是国际妇女节,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李元敏等10位全国“最美女性”的先进事迹。

  李元敏、梁芳、董明珠、王桂云、王焕荣、秦开美、王丽萍、章金媛、次仁卓嘎、柳清菊等10位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唱响了新时代的巾帼之歌。在她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她们不愧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典范,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发布活动现场播放了她们的事迹短片,全国道德模范詹红荔向全国“最美女性”颁发荣誉证书。(记者刘维涛)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06:2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