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三八”纪念表彰大会

表彰“双先”传播“我能行”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6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大会暨“我能行”事迹报告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艾尔肯·吐尼亚孜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

  艾尔肯·吐尼亚孜说,妇女同胞们要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时代女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女性、呵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女性、砥砺奋进的有为女性。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利用“访惠聚”活动的契机,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妇女同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新疆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张静等10名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再丽帕·吐尔逊等100名自治区“三八”红旗手、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赛马场管委会大湾南社区等40个“三八”红旗集体、古则丽努尔·阿不力提浦等300名自治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喀什地区叶城县恰瓦克镇姑丽迪亚尔地毯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50个自治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受到表彰。随后,9名来自自治区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作了一场生动的“我能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当天下午,艾尔肯·吐尼亚孜,全国妇联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热孜万·艾拜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今年获得自治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湾片区管理委员会妇女干部职工,并探望了今年86岁的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田瑞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玛依努尔·哈斯木、获得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的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街道利民社区党支部书记再丽帕·吐尔逊等优秀妇女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7日 12:55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