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刘延东、李源潮会见受表彰先进代表

微信扫一扫 ×

  由全国妇联主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妇女先进典型表彰大会1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会见受表彰的先进代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出席大会。

  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200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1000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李源潮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全国妇女学习三八红旗手们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

  李源潮说,推进“四个全面”是党中央的战略布局。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四个全面”实践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社会主义良好家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巾帼贡献。

  沈跃跃说,广大妇女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大力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巾帼时代华章。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07:3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