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柴生芳被追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追授柴生芳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1月9日,在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举行了追授柴生芳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表彰会。

  会议指出,柴生芳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公务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实际行动落实了“三严三实”的要求,展示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崇高精神风貌,是全国700余万公务员中的杰出代表。全国广大公务员要向柴生芳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 14: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