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表彰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4年12月24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把社会需求和本人志向、兴趣、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决定,授予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50个离退休干部集体“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沈庭椿等60名离退休干部“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全省各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尤其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都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发挥组织、凝聚、引导老同志的作用。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始终保持革命激情,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增光添彩。希望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谱写新篇章。

  当前,全省人民正在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两美”浙江,深化法治浙江建设。希望全省各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老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坚定人民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作出新成绩!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10:2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