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了首场报告会。

  该报告团成员共10名,由获得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集体和个人的代表组成,他们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宁夏回族自治区“王兰花热心小组”成员李颖,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边坝县沙丁乡卫生院院长洛松江村,云南省鲁甸县委宣传部长文启聪,深圳残友集团副董事长刘勇,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乌日嘎那,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个体工商户阿里木江·哈力克,天津市红光中学团委书记宋洁,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和田车队队长艾尔肯·肉孜,四川省广播影视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中心主持人启米翁姆。

  在报告会上,庄仕华、洛松江村等7位报告人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自身或所在单位、地方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的先进事迹和真切感受,表达了各族人民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保持社会稳定、创造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来自社会各界的700多名听众聆听了报告会,深受感染。

  报告团还将赴新疆、湖北作巡回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06:1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钟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