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程然获“全国模范检察官”和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5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程然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官”和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中国青年报曾于7月31日、10月15日两次报道程然事迹。她是一名基层检察官,从检17年,先后在7个岗位作出成绩。2013年,程然被确诊为胃癌三期。今年1月,她做了胃部全切除手术。

  10月1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湖北省委联合召开命名表彰大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指出,程然是新时期的模范检察官,展示了人民检察官党性坚强、纪律严明、廉洁从检的职业操守。

  曹建明、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均在会上要求相关各级部门深入学习程然先进事迹,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08: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