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市委追授王志刚同志“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南京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追授栖霞区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原主任王志刚同志“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王志刚同志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创先争优。

  王志刚同志生前任栖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兼任区维稳办主任,因积劳成疾,于2014年7月14日病逝,终年52岁。王志刚同志1985年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先后3次荣立三等功。在栖霞区工作11年间,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赢得干部群众一致好评,是全区唯一一位连续3年获得区“五个文明”建设有功个人称号的干部。

  市委指出,王志刚同志是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学习楷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王志刚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实干作风;学习他爱岗敬业、踏实进取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淡泊名利的公仆情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王志刚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全市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先进、学习先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推动“三争一创”进程、谱写中国梦南京篇章的实践中不断创一流业绩、作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00:06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