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0个中央国家机关先进集体受表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首场报告会暨第二届“创建文明机关 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强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国家机关要做表率。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机关。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最高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等120个“创建文明机关 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近年来,中央国家机关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开展“创建文明机关 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在牢固树立执政为民意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和中央国家机关特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 03:1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