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一村民小组长救灾中牺牲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11日从巧家县委获悉,巧家县委10日决定,追授包谷垴乡红石岩村冷家坡村民小组原组长周清顺为优秀共产党员。

  据介绍,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包谷垴乡红石岩村冷家坡村民小组组长周清顺,强撑病体带领乡亲们投入自救和转移,3天3夜未合眼,最终倒在抗震救灾第一线。9日凌晨4时许,周清顺被紧急送往巧家县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展开抢救,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4岁。

  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8月7日,巧家县包谷垴乡红石岩村。在一块叫龙头坪的空地上,红石岩村3个社的受灾村民在这里落脚。共产党员、冷家坡社村民小组长周清顺已3天3夜未合眼,但他仍强撑着病弱的身体忙碌着。20时许,周清顺的步子慢了下来,随后一头栽倒在地。[详细]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14:16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