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代先锋】国航金凤乘务组:凤舞蓝天

微信扫一扫 ×

  凤凰,寓意美丽和吉祥。作为我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凤凰,那就是金凤乘务组,二十年的空中服务经历,无论是面对万千普通旅客,还是急难险重的专包机任务,她们都在蓝天上用“心”践行着对旅客的承诺。

  在北京飞往成都的航班上,为了照顾五位没有成人陪伴的儿童,金凤组乘务员只要有时间就会陪在他们身边。

  再难沟通的旅客也要想办法沟通,这是金凤乘务组对旅客的承诺,为了从容应对飞行中的突发状况,金凤组在日常训练中总是把困难估计的更充分。

  这是金风组优秀乘务员教授的情景模拟课,目的是训练乘务员在旅客心情不好情况下的沟通。金凤组提出用倾听、换位、致歉、解决、追踪的五步法与旅客用“心”沟通,而这五个单词的英文首字母恰好也组成了英文中“心”的意思。

  永远追求最精致的服务让金凤组屡屡勇挑重担,2008年的奥运圣火包机、2011年的利比亚撤侨、2003年“非典”疫情下的航班,金凤组一次次在蓝天上为祖国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 19:4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