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最美基层干部】曾建:工作到生命最后一刻

微信扫一扫 ×

  江西吉安市人社局原局长、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曾建全身心扑在工作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江西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将迎来第一批学生,然而,主持学院筹建的曾建却没能等到这一天的到来。今年2月23日,连续加班多日的曾建突发急性血管破裂,永远地离开了他热爱的事业。

  2011年,曾建就任吉安市人社局长后,和同事们创建了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还多次抱病率队赴全国各地招贤引才,缓解企业用工荒。

  曾建在基层工作过多年,他身边总是带着“四件宝”:雨鞋、胶鞋、毛巾和草帽,他先后走遍了江西峡江县的1000多个村组,写下了60多本民情日记,他办的一件件民生实事,让乡亲们记在了心里。有一次,曾建帮助偏远的老屋场村修建了通村公路和渡口新码头,方便村民出行,一个七旬老人特地给他送来了几个桔子,表达自己的心意。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0日 19:4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