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大兴安岭专员办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在大兴安岭地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中,大兴安岭专员办党支部再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专员办党支部连续五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有四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重视党建工作领导的荣誉称号。

  一年来,大兴安岭专员办在国家林业局党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林业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两转变两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林业、民生林业”的战略目标,不断加强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在推动科学发展、服务林区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取得了新成效,展示了大兴安岭专员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先锋形象。大兴安岭专员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珍惜荣誉,以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为大兴安岭林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保护发展好大兴安岭的森林资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艾笃亢)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6日 00:0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