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蒙阴公司:荣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从蒙阴县“七·一”表彰大会获悉,该县供电公司党委被中共蒙阴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该县供电公司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的落实省市公司党委关于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落地工程,坚定不移的把省公司李同智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建设成示范点,狠抓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农网升级改造和城网升级改造,把推进网改工程作为教育实践活动落地的重要举措,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实施了“彩虹为民服务提升非常6+3+4行动”,落脚点在农网升级改造和智能配网上,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可靠的供电服务。为此,该公司专门召开大干100天,超前完成全年网改任务动员大会。随后为确保工程质量,该公司又连续两次召开大规模的标准化示范台区建设推进会,高标准、高起点推进网改建设 。两手抓,两手硬,在推进农网改造的同时,该县供电公司加快城网改造步伐,专门召开了20家部门和单位参加的组织协调会,并由县里督办,5月25日,6月29日,7月2日,该公司集全县电力施工人员之力,克服天气炎热、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充分发扬电力铁军精神,不讲条件,不计得失,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出色的完成10千伏北环线、城关线等城网改造任务,用实际行动落实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的承诺。(秦四宝)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00: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