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宿迁农电所长王邦玲荣获江苏省电力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江苏省电力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宿迁达源农电有限公司城南供电所所长王邦玲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接受了省电力公司领导的颁奖,并在会上作工作交流发言。这是王邦玲继今年入选6月份“中国好人榜”提名、2月份荣获“江苏好人榜”以及4月份“2013年度感动宿迁十大人物”称号后又一殊荣,彰显了公司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了全市农电员工创先争优风采。

  另据悉,现任宿迁市郊城南供电所所长王邦玲同志,参加农电工作30年来,心装群众,尽心履职,用心用情为父老乡亲送光明,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为党旗增光辉。多年来她的足迹踏遍7个乡镇、近百个村村组组、厂矿田头,为当地客户服务上万次,办用电事1200多件,累计为困难户、失学儿童等捐助4万多元、义务检修用电设备3482台套,排除用电故障2260多次,她以无声行动落实了“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用柔情谱写了一曲锵铿玫瑰奉献劳动之歌。系统内外多家媒体先后报道了她的无私送光明事迹。近年来,王邦玲先后28次被省市供电公司评为“优质服务标兵”、“十佳供电所长”、“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建功标兵”,并连续四届当选为宿豫区人大代表;2013年她被宿迁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庄学召)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00: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