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爱明向龚全珍颁发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和奖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把老阿姨的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赵爱明向龚全珍颁发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和奖章

  7月1日,在建党93周年之际,受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的委托,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来到莲花县,向龚全珍同志颁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和奖章,代表省委向龚全珍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赵爱明强调,龚全珍老阿姨的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龚全珍家里,赵爱明与龚全珍进行了亲切交谈,她简要介绍了当前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的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龚全珍的生活起居。赵爱明指出,龚全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十分让人感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信仰、一心为民的本色,对全省党员干部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龚全珍老阿姨的精神,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11:0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