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成都专员办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做出《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成都专员办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成都专员办党总支在国家林业局党组和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林业局党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林业局、省委重大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明的总目标,牢固树立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发展观,扎实开展以“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四好”活动,团结带领全办同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强化监督检查和调查研究,扎实开展以反对“四风”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推进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建设,整个工作形势呈现出和谐、心齐、气顺的局面,实现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构造党建新载体、钻研业务四个全面提升。

  成都专员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开拓进取、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努力把党建工作和监督区域内森林资源保护与监督工作推向新阶段,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成都专员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00:08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