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理工大学能动学院810党支部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座谈会,学校党委尹群书记和刚刚获得“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的能动学院810党支部书记王国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省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标兵的决定》,教育厅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颁奖,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发表了讲话。

  我校能动学院810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代表获得“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的单位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展望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蓝图,展现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和风采。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优表彰。在本次评优活动中,我校坚持严肃的推选程序和周密的申报组织工作,推荐的集体和个人全部通过评审,获得了所有奖项,获得了省委教育工委的赞誉和全省高校的瞩目。能动学院810党支部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称号(全省仅5个),而且是唯一的党支部标兵;经管学院党委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机械学院院长何勇、自动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吴益飞、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徐锋获得“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会主席李春宏、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军获得“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电光学院硕士研究生宋乐获得“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共产党员”称号(全省仅30名)。

  本次评比表彰的大丰收是学校重视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结果,也是新时期南理工人团结进取、同心共筑“南理工梦”的真实写照。学校党委遵循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把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坚持党要管党,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组织管理,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合理设置和有效覆盖,加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选拔和培养,改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内容和方式,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今年以来,抓实抓好实施“党建标杆管理”、启动“服务型党支部创优培育工程”、倡导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培训制度、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等重点任务,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不断增强办学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00:1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