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庆供电公司北星电气制造公司经理肖卫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在大庆供电公司召开的庆祝建党9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北星公司肖卫被授予该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肖卫于2011年由大庆供电公司物业公司调到北星建筑公司任副经理,主抓施工管理。为了尽快进入工程管理的角色,他白天深入施工现场虚心向师傅请教,晚上抓紧时间学习国家电网公司有关基建方面的书籍,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庆供电公司举办的基建质量知识竞赛上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施工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肖卫负责管理的大庆供电公司龙岗110千伏变电站、龙凤110千伏变电站、红岗110千伏变电站、青龙110千伏变电站建设均被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评为优质工程。其中,青龙110千伏变电站被省公司授予项目流动红旗,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肖卫同志被北星公司任命为北星电气设备制造公司经理。面对新单位、新岗位,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发展而不懈地努力着。(张新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00: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