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作出决定 授予贾永青“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河北省委决定授予贾永青“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省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向贾永青同志学习。

  贾永青,女,1982年7月出生,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3月参加工作,现任定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2012年9月,被确诊为肾癌。两年多来一边与病魔进行抗争,一边坚守在临床一线,以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乐观顽强的人生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决定指出,贾永青同志在与病魔抗争的两年多来,共主治病人961人,参加手术1000余例,加班169次,负责产房接生512例。她的先进事迹彰显了新一代青年共产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生动塑造了新一代优秀青年感恩奉献、敬业担当、自强不息的光辉形象,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贾永青同志是医生的榜样、年轻人的榜样、全社会的榜样。为学习弘扬她的先进事迹,省委决定,授予贾永青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学习贾永青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以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学习她感恩重德、仁厚友爱的优秀品格,以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她坚韧不拔、乐观抗争的坚强意志,以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勇于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担当负责。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河北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立足本地区、本行业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勤奋敬业,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实现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0:20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