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萧县县委追授陈德领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共萧县县委作出决定,追授倒在为民服务路上的大屯镇关庄村支部书记陈德领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学习陈德领同志视工作如生命、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

  陈德领同志担任村干部42年,任村书记15年,他积极探索村级发展新途径,一心一意谋发展。如今的关庄村,在他的带领下,路修通了,新居大多落成了,村民富裕了,可陈德领同志却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3月7日下午4时许,坐在轮椅上吊水的他放心不下美好乡村验收工作,打电话请来镇国土所两位负责人商量相关情况,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商谈之后,他猝然长逝。

  连日来,萧县各级各单位党组(党委),把陈德领先进事迹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掀起了向陈德领学习的热潮。(张良)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00: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