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兴梅:做一个让居民满意的“社区管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6日,黑兴梅在社区文艺室观看社区居民的舞蹈排练。 “社区就像我的家一样,居民们也挺信任我,所以我必须要当好这个社区管家。”今年49岁的黑兴梅是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小桥社区主任,因为工作踏实认真,为人开朗热情,富有亲和力,小桥社区的大人小孩几乎都认识她。一有空闲时间,黑兴梅就会到居民家去转转,跟大家拉拉家常,了解大家需求的同时,也和居民们联络了感情。黑兴梅说,社区工作繁琐复杂,牵扯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稍微有处理不好的地方,居民们都可能会有怨言,所以只有在平时的工作中处理好关系,让大家充分信任你,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在黑兴梅的带领下,小桥社区在2012年被民政部评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获得西宁市十大魅力社区、西宁市5星级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而黑兴梅个人也获得青海省先进工作者、西宁市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西宁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宁市城北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3月6日,黑兴梅(左)给一位社区居民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0: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