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丽江市委追授肖国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0日,丽江市委常委会作出决定,追授肖国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肖国才,男,彝族,1964年7月出生,宁蒗县蝉战河乡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宁蒗县物资公司副经理,蝉战河乡乡长、党委书记,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局长等职。2013年8月9日,因工作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9岁。肖国才同志24年忘我工作,无论是在乡镇还是在县直机关工作,始终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处处以人民利益为重,终日辛劳在第一线。

  丽江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肖国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找差距、明方向、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为谱写中国梦丽江新篇章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14:52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