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阿图什公路管理局职工亚森·阿不拉:全国“最美养路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会见亚森·阿不拉

阿图什公路管理局职工亚森·阿不拉获评全国“最美养路工”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与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养路工”活动最终揭晓了名单,历经半年两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议,阿图什公路管理局阿图什分局吐尔尕特道班的亚森·阿不拉获评十名全国“最美养路工”之一,成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养路工。

  亚森·阿不拉参加工作32年以来,先后在吐尔尕特、巴音库鲁提道班等气候变化无常、高寒缺氧的恶劣自然环境和艰苦条件下,立足本职岗位,无怨无悔的履行使命,并分别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交通运输部“劳动模范”、自治区劳动模范、全疆交通系统劳模范、公路局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被阿图什公路管理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0:06 来源:天山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