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林业厅机关党委等党组织和党员受到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公布了关于表彰中省直机关十佳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黑龙江省林业厅机关党委被评为“十佳机关党委”,黑龙江省林业厅庆安国有林场管理局大庆产林场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宋克非等1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3年,省林业厅机关党委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争创“十百千”活动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厅直机关党员干部在争创活动中弘扬正气转作风、争当先锋做表率,在争创活动中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对争创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多年来,省林业厅机关党委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途径和好办法,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报告会、学习实践、扶贫、知识竞赛、捐款等活动,得到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厅直机关各单位的踊跃参与,充分调动了厅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龙江生态建设建功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

  近年来,省林业厅机关党委多次被工委授予先进党组织、各种大型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厅机关从2010年至今保持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新农村帮建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10月18日,省林业厅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作了优秀典型经验汇报,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1:14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