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易洪涛:书写着青年成长“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易洪涛,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小微规划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在商业银行基层工作8年,从支行一线员工到分行零售业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再到民生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小微金融板块两个中心负责人,一直以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主动担当、脚踏实地,书写着青年成长的“正能量”,多次被评为总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标兵”和分行“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在分行工作期间,带领团队实现三年金融资产规模破100亿元的好成绩,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零售综合考核排名总行前列,2012年获总行“小微金融综合服务大奖”。调入总行后,投身民生银行“二次转型”业务前沿,联动政府部门和外部机构,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在进一步实现小微企业服务层级下移的同时,不断助力民生银行小微业务规模走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1: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