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安徽商会被授予“江西省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江西省民政厅、中共江西省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发出《关于表彰江西省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社会组织优秀工作者、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赣民字〔2013〕167号)公告中,江西省安徽商会被授予“江西省先进社会组织” 、“江西省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长孙仁凌、秘书长叶文榜分别被授予“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社会组织优秀工作者”称号。

  公告称,近年来,我省社会组织发展迅速,布局得到调整,结构不断优化,质量逐步提高,对激发社会活力、反映公众诉求、化解社会矛盾、应对自然灾害、推进慈善事业等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已经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为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作出的显著成绩,进一步引导社会组织发挥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江西省地方税务研究会等195个社会组织为“江西省先进社会组织”、中共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支部委员会等28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为“江西省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叶文榜等100名同志为“社会组织优秀工作者”、钟东进等22名同志为“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社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希望全省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自觉承担起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升能力、诚信自律,为实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安徽商会在孙仁凌会长及商会领导班子的引导带领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参与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徽商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商会的工作不仅得到了江西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而且引起了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商会先后多次被赣皖两省党委、政府评为“全省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社会组织”、“全国先进徽商商会”和“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商会”等,成为赣皖两省屡获殊荣的异地安徽商会。同时,商会多家会长单位被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并授予荣誉。徽商企业遍布全省11个设区市,在赣徽商总资产达500多亿元,安排就业人数4万多人;现有企业单位会员300多个,个人会员800余人,先后成立了抚州分会、宜春分会、景德镇分会、赣州分会筹备组、新余分会筹备组,筹建了“江西徽商资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0:28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