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田庆咸:创新党课教育方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田庆咸:男,52岁,现任宝鸡供电段宝鸡南供电车间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他立足基层党支部实际,深入研究新形势下融入中心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利用计算机网络,创新党课教育方法,积极开展“网络党课”,有效提升了党员队伍素质。利用“党员安全监督哨”载体,引导党员在一线发挥先锋模范和安全保障作用。2009年“党员安全监督哨”活动案例荣获路局一等奖,被评为优秀党建品牌。在党员思想教育中,结合实际开展“科技攻关”、“头脑风暴”、“党群联手对对碰、违章违纪找不同”等有针对性和趣味性的党内活动,使党务工作更加多样化、有形化。近年来,他先后通过谈心、调研解决一线问题256件,确保了职工队伍稳定。先后荣获全路“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1:2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