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襄阳市公交总公司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湖北省襄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鄂文[2013]48号)。

  近年来,市公交总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走出湖北,面向全国”的战略目标,对标全国一流公交企业,推行“五个统筹兼顾”(统筹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经济规模和经济质量、营运生产和后勤保障、营运主业与相关产业、硬件建设与软件管理)的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探索出一条独具襄阳公交特色的经营管理之路,企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公司从2001年的23条线路,360台车辆,发展到如今的68条线路,1006台车辆,相关产业年效益从300万增至2000万元,增幅达566%,固定资产从7664万元增至2.5亿元,增幅达226%。企业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公司先后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状”、省级文明单位和“全省劳动保障最佳诚信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0:49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