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封丘县电业局:连续三年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封丘县电业局

封丘县电业局

  笔者7月3日获悉,在河南新乡市委召开的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上,封丘县电业局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也是该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封丘县电业局党委围绕企业发展这根主线,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三亮、三比、三评”、“星级党支部”、“星级党员”、“两带三保”等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工作中,深入开展党员目标管理,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行群众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在保供电服务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于亮出党员身份、高扬国家电网企业党建旗帜。该局还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举办中心组学习、公开展示一批先进人物事迹、党员服务队进社区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7:13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