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委追授杨学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共云南省委决定,追授杨学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云南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杨学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攻坚克难、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敬业奉献、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杨学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更好地凝聚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在促进云南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杨学,男,汉族,1959年8月生,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保山市施甸县木老元乡人大代表、龙潭村民委员会姜寨一组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今年9月10日,杨学在帮助村民清理山体滑坡淤泥时,被塌方的泥土掩埋,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杨学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为民务实清廉情怀,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和崇高品德,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进典型,是彰显“高远、开放、包容”高原情怀、“坚定、担当、务实”大山品质云南精神的突出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记者 贾云巍 通讯员 李建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07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