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积极践行群众路线 成都社区党组织发起暖冬大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层社区党组织发起暖冬行动。

新园社区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热闹举行。

  搭起连心桥,共建一个家。12月20日,成都高新区新园社区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活动宣告启动,由此拉开了社区党组织暖冬大行动的序幕。当天,石羊街道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踊跃与困难群众家庭帮扶结对,让寒冷的冬日里充满了爱心的温暖。

  “目前成都高新区正奋力推进三次创业,努力争创文明和谐首善区。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暖冬行动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社区党委书记王云告诉记者,得知消息后社区内的36家党委成员单位纷纷踊跃参加结对活动,“希望通过社区、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企业、困难群众牵手帮扶,发挥出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冬日里为困难群众搭起一座暖民爱心桥。”

  王云介绍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园社区始终坚持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以努力实现区域化党建工作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为目标,以三项工程建设为抓手,有效整合区域党建资源,积极组织辖区单位的党组织、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为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增强区域经济活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资料显示,成都高新区新园社区是一个成立不到八年的新社区,社区居民主要由农迁人口和城镇拆迁户构成。近年来,社区积极发挥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紧紧围绕民生惠民利民工程,不断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载体,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先后获得了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诸多荣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